[台中] 黃經理牙醫診所-專業牙醫設備介紹

2014050217:22

我老公從上個禮拜就開始心情不好,也吃不太下東西,

原本我以為他是在煩惱工作上的事,

結果在我的逼問之下,才知道是他之前的蛀牙突然痛了起來,

才會影響他的生活作息和情緒。

為了解決牙痛的問題,也考慮到老公一向怕看牙醫的壞毛病,

我們決定找一位專業、有耐心也有好脾氣的牙醫師,

這時我想到之前有同事在討論黃經理牙醫診所,我便上網站先行了解之後,順便預約了。

醫師選用材料與設備介紹16

到診所看牙時,我們向黃經理牙醫師稍微講一下老公現在牙痛的情況,

黃醫師便先請老公照一下X光片,看了X光片後,

醫師跟老公說明,他有顆牙已經蛀爛了一個大洞,已經不能留嘍……必須考慮做植牙或是裝牙橋,

但一向怕看牙醫的老公,馬上反應說裝牙橋就好了啊,幹嘛植牙!

看老公反應如此直接,我連忙跟黃醫師解釋說,

我老公是個想法傳統的人,覺得植牙就像把不是自己身體的東西,硬是裝在嘴巴裡,

感覺怪怪的,就像心臟裝了支架,不是屬於身體原來的東西,使用起來一定也會比較不好用。

關於這點,我想黃醫師應該向病患說明不下幾百、幾千次,

但黃醫師還是很貼心的解說,植牙現在可以做到跟真牙毫無差別的感覺,

我看得出老公有很認真在聽黃醫師說話,我想,老公應該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XD

醫師選用材料與設備介紹6

不過,黃醫師有提到老公那顆爛牙,如果要做植牙可能要做補骨重建,

因為那顆牙齒的骨頭不夠,黃醫師建議說照3D斷層掃描

這時老公已經是乖乖聽話的任黃醫師擺布了……

第一次聽到牙齒也有3D斷層掃描,我跟老公都覺得很驚訝,

聽說黃醫師不但有很好的學經歷背景,在植牙的臨床經驗也很豐富,感覺好專業哦!

醫師選用材料與設備介紹25

黃醫師除了說明植牙的好處之外,還提到診所會為了植牙的病患,

做一套專屬的臨時假牙,這樣病患就不用擔心在做植牙的過程,會有缺牙的不適感,

而且費用不會另外加價,這一點,我真的覺得很貼心,

像我也有同事去植牙,曾聽她說,植牙的費用真的很貴,

因為植體算一個價格,假牙又算一個價格,真的是讓荷包大失血!

醫師選用材料與設備介紹34

當我忍不住跟黃醫師說,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划算時,

黃醫師也笑著對我說,除了假牙、植體是一個價格全部做到好,還享有終身保固,

聽到這裡,我老公也轉變心意說:那植牙感覺好像還不錯XD

老公啊!你一定要讓別人知道你很節儉嗎?哈哈哈!

醫師選用材料與設備介紹15

在黃醫師為老公做其他蛀牙的修補時,

我無聊的在診所裡亂逛,看到診所櫃台前擺了許多的DM,

櫃台小姐便細心的跟我說,他們家的植牙所用的假牙材質是53%黃金材質,

是美國植牙臨床經驗最久的植體品牌,

而且外層牙質會做得跟其他真正牙齒顏色一致,才會看起來「真假難辨」,

醫師選用材料與設備介紹30

 

醫師選用材料與設備介紹31

另外,如果病人做的是門牙植牙,為了美觀跟硬度也有很多人需求升等成全瓷冠材質,

不過,因為全瓷冠材質會透光,所以會用玻璃纖維牙釘,這樣才不會讓牙齒看起來很假。

醫師選用材料與設備介紹18

這次陪老公來黃經理牙醫診所看牙,我覺得不論是醫師或助理人員都很親切,

而且醫療設備很棒,費用也非常合理,給人一種賓至如歸的信任感。

真心推薦黃經理牙醫診所給大家!